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chenglong.office@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緊急公告>> 和Shilpa作品話別~

今天才剛剛踏進偵探社辦公室,郭小孩第一句話就是"先去找校長"~ 一聽就知是"大代誌",而且郭小孩應該是憋了很久,一直提醒著自己不要忘記報告這件事!!

是的,這件大事和Shilpa的作品有關。

因為Shilpa的作品坐落在學校新買的校地上,現在新校地要開工了 ,學校要打掉舊圍牆, 把新的校地納入校園裡, 因此卡在二塊校地中間的資源回收室,必需要找地方落角......

其實校長在言談間, 也是很捨不得的, 可是那的確是一個好地點, 再加上Shilpa的作品在這次颱風過後有點傾斜了, 在這樣雙重考慮下,不得不選擇讓Shilpa的作品暫時畫下休止符 。

時間是明天早上8:10,我們會帶著孩子,一起為這件作品卸下他的重責大任 。

如果你也趕得及來參加, 就一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