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chenglong.office@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特急件>> 攝影器材飛了,請協尋!!

昨天(9/13)下午,ㄚ子在溼地邊試飛氣球,氣球上綁著攝影器材,她打算要空拍溼地,好不容易一陣忙碌後,氣球升空了,飛著飛著,啊…飛走了,因為…繩子…沒…綁…緊…

ㄚ子騎著摩托車往氣球飛走的方向(南邊)追,最後被河堤擋住去路,眼睜睜看著氣球逐漸消失在空中。目睹整個事件發生始末的郭小孩和ㄚ子開始幻想:
氣球會往南飛到哪裡呢?高雄?屏東?巴士海峽?台灣海峽?小琉球?菲律賓?外太空?
如果攝影機能撿回來,應該會拍出很漂亮的溼地、夕陽、西南沿海的景觀吧?

昭告住在南部的各位大德,有撿到氣球上的攝影機(長得扁扁的,像手機)的話,請速和成龍溼地偵探社聯絡(05-7970856),感謝! !

(如果您有朋友住在南部,也請轉告這件事,幫幫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