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chenglong.office@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三代班 急徵環境教育專員

這是一個需要很多耐心、很多溝通、錢可能不多、事一定不少的工作。面對的是一個很難解的環境議題,我們不知道答案,但是我們決定投入,從做中學。

如果你是一個關心環境、關心教育、吃苦耐勞,並且喜歡和長輩閒聊,陪孩子成長,外加喜歡賞鳥、摸蛤蜊、迷戀「魚河岸三代目」漫畫的人,請趕快和我們連絡!!!

連絡代號:『成龍溼地三代班』http://wetlandcenter.blogspot.com/

工作地點:雲林縣口湖鄉成龍社區(可能需至台中辦公室討論)
學歷要求:大學以上 (生物、環境科學、環境教育相關科系尤佳)
雇用人數:1-2位
(*配合計畫期程,本案專員採約聘制)
工作內容:田野調查、環境監測、環境教育活動企劃與帶領、國小學童課輔、部落格撰寫、行政業務……等。
工作時間:全職,早上8:00~下午5:00。
駕照要求:備汽、機車駕照。
電腦能力:電腦文書處理、網際網路、部落格管理…等。
特殊要求:雲林縣人為優先考慮
語文能力:國語優、台語優、英語佳
經歷要求:具備生態保育、環境教育、田野調查、解說展示、文化創意產業等相關經驗尤佳。
人格特質:吃苦耐勞、樂觀進取、喜與人溝通、具備自學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計薪方式:面議。
休假方式:月休八天。配合活動及工作狀況,週末可能需上班。
福利制度:享勞健保、年終獎金、慶生、研習、旅遊......等福利。
應徵方式:請郵寄履歷 (含自傳、成績影本,另可附相關活動企劃、研究報告、專長作品、教學活動設計…等。)

應徵接洽:
觀樹教育基金會 王昭湄 主任
404 台中市永興街368號2樓
04-22304611
ks.kk696@msa.hinet.net


有效期限:2009年5月30日